遥望海报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才明白,所谓的”钻牛角尖“就是眼高手低,功底不行,只好拖累构思,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。

      一直都觉得”自然“是个高深的词汇,联系实践,就发现"仰之弥高“。老师对我的作业,着重强调”自然的结合“”看上去就那么自然“”自然的xxx“久之,听得我仿佛自然的开花了。

     色调,构图,排版,点线面的表现形式都浓缩在一张薄薄的纸上。海报,是只俱全的麻雀,至于能不能变凤凰,还有待验证。但麻烦的是,我的麻雀是病娇。

     这次作业的最大问题是图形与图形之间如何”自然“的结合。经过反复的修改,实践证明,我的技能水平还处在童子功,低空徘徊。结果 自然使人黯然伤神,但是转念一想,自己没有别人那样勤奋和坚持,又有什么好抱怨的。咎由自取罢了。

     上午我和X聊天。聊着聊着,我不由自主的嘲笑X晚上9点睡觉,(好吧,我承认自己挺无聊的)谁知,X突然一反常态,冷漠的说:”昨天事情做累了。你以为我活得很舒服吗?“显然,无知的我触了逆鳞。对于莫名其妙的误会,我不急于解释更无力反驳,因为我心虚的将自己归为X嫌弃的”懒人“。

      如果再准确点,自己是个患了”拖延症“的懒人。从构思、绘图、排版等程序一道道来,自己逐渐履步维艰。因为看不到”感觉“和”新意“,慢慢的灰心到现在的逃避,原来”纸老虎“还是很凶猛的。

      现在,基本功还是要坚持做,脚踏实地比较好,毕竟欲速则不达。从前想不透的事情,现在也学会坚持。虽然这几天的练习还是渣得想跳墙,但是每次尝试和提问都有自己新的看法,心里就莫名的踏实一些。虽然专业不是自己最喜欢的,但我希望能将她自然的融入自己的生活,期待每一天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檬檬小懵 | Powered by LOFTER